站点首页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2018届服装动态展暨第四届模特大赛总决赛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2615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创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美术学院于520日晚7点在涪陵宝龙广场举办了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2018届服装动态展暨第四届模特大赛总决赛。

展出开始后,模特们身着14级服装设计专业毕业生的毕业作品,展现了学生们四年来对服装艺术专业的时代感悟与思考,诠释出具有独具艺术魅力和符合时代需求的原创型作品。整个舞台光彩夺目,熠熠生辉,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观众们因为精彩的表演热烈鼓掌、欢呼,全场欢乐沸腾。


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学生们的专业认知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增长学生们的专业学习兴趣,让全校师生能够更好的接触和了解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专业特色。经过一系列的评比,最终评出32位获奖者,其中有优秀设计师、最佳工艺奖、最佳创意奖、最佳面料创新奖等设计者奖项,模特冠亚季军奖、模特上镜奖、最佳人气奖、最具潜力奖等。



本次比赛有力地宣传了美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特色,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综合素质,扩大了专业影响力,增强了企业与高校的交流和沟通,更向社会展示了长江师范学院服装学子的设计新视角、时尚新态度。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