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第十三期大骨干培训–第五讲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1951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学习能力和规划能力,增强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美术学院于1114日晚7点在正心楼02阶梯教室举办了“美术学院‘青马工程’第十三期第五讲:大学生涯发展与规划”。本次讲座由2018级辅导员李艳老师主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讲座开始,学员们在李艳老师的带领下做了一个听见‘水’字就抓住旁边的人的手心的游戏。这个游戏告诉了我们学生干部我们不能让惯性左右我们的思想,随时要提高我们的反应能力和注意力。接下来李老师围绕做一个有目标的人阐述了目标的重要性,我们应该根据自己的兴趣扬长避短确定目标,根据自己的优势制定计划去实现目标。我们要时刻提醒自己努力,生命的可能贵在自我实现,想要成为一个优秀人才必须自觉自省、自律自强和自我认同。

通过本次大学生涯发展与规划的讲座学习,学员们深刻认识到目标的重要性,对自己的大学生涯发展与规划有了一定的认识,明白了确定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努力的意义之所在。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