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青马工程”第十三期大骨干培训第六讲“学员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2083


为了响应学校建设“一流学风”的号召,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创新工作思想,培养大爱大德大追求。美术学院于1115日晚上640,在正心楼02阶梯教室召开了美术学院“青马工程”第十三期大骨干培训第六讲“学员分享交流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成员有全体2018级各班班委、各社团学员代表和学生会干部。

学风建设是高校校风的主要内容,学生干部建设更是学风建设中的重要环节。首先,是由数字媒体艺术一班的代表张程程发言。她讲到建设优良学风,作为学生干部要树立正确的学习动机,端正学习态度,并且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提高效率做到二者相互促进。接着由视觉传达设计二班代表王一科发言,他提出要提高学生干部队伍人员素质;加强学生干部道德观,摒除不良风气;明确责任所在,积极向上,做好榜样。以团队为整体,干部为个体,坚持整体与个体的相统一。学生干部建设要提高团队意识,促进团队内部运作加强团队默契。

在如何兼并学习与工作的问题上,大家一致认为要合理分配好时间,讲究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和工作能力。会上,各班代表进行分享交流,其余干部认真做好笔记,大会井然有序的进行。最后由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夏方园进行大会总结 。学生干部应该倡自由之思想,树独立之精神,躬以践行,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学风是一所学校治学精神、治学态度和治学原则的综合体现,也是形成良好校风的基础和前提,是培养高素质人才和提高学术水平的关键,更是一种潜移默化的巨大而无形的精神力量,时时刻刻都在对学生产生着强烈的熏陶和感染,激励着学生奋发努力!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