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演讲比赛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1940


为了锻炼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临场发挥能力,更加多维度地展示自己,由美术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策划的2018级新生践行知精神,成国家栋梁演讲比赛决赛于1120日晚7点在3D实训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姚成强老师、分团委书记兼2018级辅导员李艳老师、2017级辅导员熊浩吉老师、2016级辅导员冉庆老师、学生会副主席张超峰、夏方园担任评委。

在主持人介绍了评委,讲解了评分细则之后,比赛开始。十二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结合古今中外的事例,用独到的见解,简练的言语,加以丰富的肢体动作,进行了极具感染力的演讲。选手们在舞台上大胆地展示自己,他们神采飞扬,活力四射,精神面貌良好。

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声情并茂,全身心地投入,较好地与观众感情融合在一起,营造出了良好的赛场效果。最终,郭湘夺得本次决赛的冠军。姚成强书记进行了比赛点评。

通过过此次演讲比赛,选手们提高了自己的语言表现能力,丰富了舞台表演的经验。他们在这个舞台上不仅展现自身的风采,锻炼自己的演讲能力,获得了珍贵的提升自我的机会与难忘的回忆,更树立了的行知精神新观念。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