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2017——2018学年优秀班级体评选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1994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树立良好的学风班风,完善班级管理,增强班级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营造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美术学院于1127日晚上7点在瑶光学术报告厅举行美术学院2017——2018学年优秀班级体评选。参与此次评选活动的评委有: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姚成强、教学秘书陈林、17级辅导员熊浩吉、18级辅导员李艳以及美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

此次优秀班级体评选活动由黄永灿和苏畋嘉两位同学主持。在主持人简洁地介绍过展示顺序与评选规则后,9个班级的展示正式拉开帷幕。各班级通过播放ppt和代表发言的方式,就班级的早晚自习出勤率、英语过级率、各科及格率和优秀率等方面进行汇报。并且介绍了班级内涵、班级文化和班级发展理念,同时表演班级体节目朗诵。大屏幕上滚动着一个又一个精彩、感人、难忘的瞬间。在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说和激昂的集体朗诵中,台下的每位观众都领略到了一份份浓重的爱班之情。

活动尾声,姚成强书记进行了活动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参与此次评选活动的9个班级的展示。并提出建设优秀班级体的四要点:一班风,二学风,三制度建设,四文化建设。希望同学们

牢记四要点,躬以践行,建设优秀班级体。最后,由主持人宣布评选结果。第一名:16级美学二班,第二名:17级雕塑一班,第三名: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三班,第四名:17级美学一班,第五名:16级数字媒体艺术一班。由党总支书记姚成强为获奖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评选,充分展现了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力和行动力,每一个集体的特色都集中在这个舞台上向全院代表一一呈现。让我们看到了每个集体怀揣梦想,团结奋进,永不言败的班级精神面貌。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班级学习方面的良好表现,更呈现了一个个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大家庭形象。更进一步促进了学生间的团结合作,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该院更好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