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召开关于寝室管理制度主席例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2175

改变美术学院精神风貌,建设文明美院,促使该院学子养成良好生活习惯,4月2日该院于2215会议室召开主席例会。院主席团学生会部门代表各学院代表参加了此次例会。


  


会议伊始院学生会主席王思翰就同学们寝室生活的各种现况指明此次例会目的,即加强寝室管理,建设文明美院。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发言献策,提出具体可行的办法,为建设文明美院出一份力。会上,该院学生会宿管部生活部学习部等十余个部门代表从寝室卫生、寝室文化、寝室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其中,该院生活部代表就制度的力度室长的责任意识,卫生评比工作的落实说出了具体的实施方案。她强调,要加强宣传力度,落实奖惩制度,从思想上引导同学们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意识。


  


紧接着,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代表李俊男指出管理寝室卫生要奖惩结合,赏罚分明。比如:每月评选文明寝室并给予奖励、对不合格寝室进行通报批评、将卫生评比纳入学分考核等。这样才能最大程度地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


  


“感谢各院同学代表来参加我院例会,我们会根据同学们的建议进一步完善寝室管理制度。同时,希望有关部门认真落实此项制度,加强监督。”会议最后,王主席总结道。


  


此次例会,汇集各院智慧,制定了较为合理的寝室管理制度,促进了该院精神文明建设。同时,也加强了该院与其他学院的交流,为以后彼此间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