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2019年“释放青春,缤纷美院”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4浏览次数:2004

通讯员:莫奕强/文 莫奕强/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强化体育和课外锻炼,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充分享受阳光与体育的乐趣,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竞技热情。美术学院于1214日早上8点在行健体育场举行了 “释放青春,缤纷美院”趣味运动会。出席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有2018级辅导员李艳老师,参加此次运动会的是美术学院全体学生。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七个竞赛项目:齐心协力、旋转森林、魔力转圈圈、背对背、踩纸板、4×100米接力赛以及拔河。每个竞赛项目不仅能够增加团队凝聚力,培养与展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并促进友谊,还是同学们在比赛中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以展现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灿烂的一笔财富。

从趣味运动会的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热情高涨,彼此之间的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大家是比完这项还要比那项,赛完个人,赛团体。真是趣味运动会,乐在其中呀。无论是踩纸板、拔河,还是以及其它比赛,同学们都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更是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深厚友谊,丰富各专业之间的交流。最后,趣味运动会在欢快的欢呼声中结束了。

此次趣味运动会通过建立一个交流平台,激发同学们的竞争与团结力,敢于在活动中与其他同学进行比赛活动交流,深化同学们的相关知识,从而增加同学们的能力。同时,既增进了各部门与部门及班级与班级之间的交流,又增强了各部门内部以及班级之间的凝聚力,营造学院的学习竞争氛围,促进学院多元化的发展,从而推动学院的建设。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