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2019年秋期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2083

通讯员:任玉平/ 任玉平/

时光飞逝,不经意间,又一个学期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为提高教学质量水平和学生积极性,美术学院于1224日晚上620在鉴湖报告厅召开2019年秋期期末总结大会。此次会议由李艳老师主持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是 2018级全体同学。



首先,2018级辅导员李艳老师从三个方面去讲解:一是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李艳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本学期走过的历程,并对下学期各项工作作出安排。班级发展,需要大家同心协力,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并要号召全体同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以学习为中心,深入细致地开展班级各项工作,继续团结协作的精神,争做文明团结班集体。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提高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以及应辩能力。二是要做好各寝室卫生安全工作,大家同住一个屋檐下,要相互帮助,团结友爱积极争取文明宿舍。三是强调了期末考试复习方法和期末考试纪律。接着,李艳老师讲到,时间总在不经意间悄然流逝,大家在忙碌中欢笑,在欢笑中学习,在学习中生活,在生活中品味着酸甜苦辣。希望每个同学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天空,展翅高飞。

学期期末大会的召开,不仅调动了同学们的复习积极性,对班级成绩的肯定和总结,也提高了各班级凝聚力,加强班级班风、学风等方面建设。同时,更令同学们反思了一学期的表现,为下学期的学习方向作了很好的铺垫。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