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第二届"旦愿有你"元旦晚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2457

 通讯员:李文韬、尹思雨/文 李文韬、尹思雨/

为了更好的增强美院大家庭的凝聚力,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青春风采的舞台,融入大学生活的文化氛围,美术学院于1229日晚上630分在团委活动室举办了第二届旦愿有你元旦晚会。出席此次活动的有美术学院院长傅小彪老师、办公室主任张超老师、18级辅导员李艳老师、16级辅导员冉庆老师,陈林老师、付娟娟老师、陈义德老师以及郝晓斌老师。参加人员为美术学院全体同学。

元旦晚会在2019年精彩回顾视频的播放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对到场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元旦晚会共有十四个节目,深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晚会首先由创新发展部带来充满活力的《美院Freestyle》,激情四射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接下来是组织部给大家带来的《甄嬛后传》,演员诙谐幽默的语言动作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还有纪检部为带来的搞笑串烧配音秀《身临其境》、通讯部带有喜剧和励志效果的小品《新年之旅》鼓励大家争做文明人。中间的游戏抽奖环节为晚会增添了不少亮色,通过随机抽取的号码,最终产生了四名幸运儿,送出了精美小礼品,使得全场气氛达到了一次次高潮。台下热情欢呼,掌声、呐喊声连绵不断,体现了美院一家亲的快乐和谐之情。


活动进行到了一半,由学生会主席武天琪上台发言,总结了大家2019年来的辛苦成就以及祝贺大家元旦快乐,并邀请到往届学长的到场,还带来了蛋糕庆祝美院又一年的辉煌。紧接着是各个部门的代表上台发言,时光如白驹过隙,大一新生加入各部门以来都获得了成长,回顾点点滴滴,大家过的充实又快乐,结识了许多朋友,从陌生到相识相知,大家相携走来,明确的认识到自己的职责,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发挥自己的能力,担当与责任感并行。


晚会进入了后半部分,新媒体带来的《我的滑板鞋》又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演员们戏剧性的反串服装,滑稽的动作,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版本的滑板鞋,以及学习部带来的舞蹈串烧《野狼爸爸》,紧跟新时代的潮流,酷炫搞笑的舞姿使得大家更加兴奋激动。道不尽节日真心的祝福,留下了同学们精彩的瞬间,难忘今宵难得的相聚,这是多么欢乐的时刻。

通过这次举办的元旦晚会,首先祝福了美术学院学子新年快乐,同时通过这个元旦晚会也发掘了更多的文艺人才,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与此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长达三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这不仅有利于校园优良文化的创建与发展,还充分体现了美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