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第八学期毕业开题在网上在线举行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3-19浏览次数:2191

2020318日下午230分,美术学院举行了在线会议和在线视频开题,在本学期开题的同学共有137位,涉及到6个专业,分为11组有序进行,其中共35位老师参与了此次开题。(附图)


网络在线开题是美术学院的新举措,疫情当前,四学生面临着毕业,很多工作没有办法推进,在全院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推陈出新制定了网络在线开题预备方案,反复推敲可实施性和预期可达的效果,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下最终同学们顺利的完成了毕业开题。(附图)

在开题过程中,老师点评简明扼要,指出了同学们在开题报告中的不足,同学们也积极回答问题,相互之间的沟通非常顺畅。开题结束之后,老师在线讨论也非常热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此次在线开题避免了疫情带给即将毕业同学推进毕业事宜的影响,有效的利用了新的教学模式,为毕业生留下足够的时间来准备毕业创作和毕业论文,达到了教学的预期目标。在这里,预祝同学们毕业顺利。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