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召开2020级全体班委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3浏览次数:1160

   通讯员:李政/文 李政/

  311日,美术学院于至善南楼502召开了2020级全体班委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2020级辅导员孙巧悦老师,以及2020级全体班委。


  首先,孙老师对会议纪律进行强调,要求所有班委都要按时参加会议并认真做好记录。


  接下来,孙老师向全体班委解读了《美术学院综合测评文件》、《美术学院班集体评选文件》和《美术学院班干部评选文件》,提醒班委们认真读文件,理解文件的内涵。


  然后,孙老师指出了近两周各班存在的问题:个别同学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少数同学宿舍卫生差;少数同学不关电源;各班上文化课都往后排坐;个别同学逃课;个别同学带早餐进教室等等,并让大家一起思考,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如何改进。


  最后,孙老师希望各班委一定要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给班级同学树立榜样。要心甘情愿为班级服务,以服务同学成就自我的理念,来做好班委的本职工作,以确保各班都能有一个好的班风和学风。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