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长江师范学院举办“4.15国家安全书画大赛”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5浏览次数:354

长江师范学院举办“4.15国家安全书画大赛”

通讯员沈子旖/文  吴鑫桐/图

为了深入做好2023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高校领域宣传教育活动,增强我校师生国家安全意识,推进国家安全知识建设,涪陵区公安局、长江师范学院特此举办“4.15国家书画安全大赛”。活动面向长江师范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开展,收集全体在校参赛学生的作品进行评级。

 

    作品评选在至善楼三楼正式开始。参与评选的人员有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谭利国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党委宣传部部长盛全生、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董顺伟、美术学院院长傅小彪、美术学院团委书记洪孝兵、教师教育学院李松朋老师、美术学院实训中心主任刘金宝、美术学院梁洁老师、美术学院李象松老师、美术学院罗小波老师、美术学院潘登福老师。整个赛事评选过程保证公平、公正、公开。

 

 

 

    本次比赛分为书法组(硬笔和软笔)、绘画专业组(美术学院)、绘画非专业组、设计组。共收集书法组作品580幅、绘画专业组60幅、绘画非专业组277幅、设计组64幅。由涪陵区公安局负责人、校领导以及美术学院专业老师评选、审核商定评选出一等奖3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9人、优秀奖58人。后续会将获奖名单发至各学院通知群公示,4月11日将作品评选结果进行全校公示。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加强国家安全意识,提高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储备,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为国家安全建设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