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举办2020级争相聘活动讲座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275

美术学院举办2020级争相聘活动讲座

     通讯员/黄莉榕 /曾心悦

    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树立正确的择就业观念和就业取向,美术学院于4月10日晚上七点在玉衡报告厅开展争相聘就业技巧讲座。此次讲座由长师就业指导导师李想主讲,美术学院2020级部分同学参加。

 

       李想老师为同学们提出考研、就业两种选择。需要进行深刻的自我了解和慎重的职业选择。在正视客观现实的基础上,认真选择将来的发展方向。其次,李老师从生涯经历对同学们进行求职辅导、面试技巧培训,给予了如何优化简历的相关建议。最后,李老师提出,我们应该正确认识自己,提升自身专业素质,对于身体素质、知识、能力和技能等方面,应做好充足的准备,树立良好的就业意识。

 

    此次讲座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而且增强了大家就业规划意识,推动美术学院就业教育指导工作的稳步开展。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