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邀请100名少儿看画展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5浏览次数:323

美术学院邀请100名少儿看画展

2023年4月13-14日,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先后邀请杨二坪社区100名少儿进校观看国家安全教育书画展览,本次展览由涪陵公安局和学校党委宣传部主办,美术学院承办。

 

美术学院为本次观展活动准备了志愿者,详细的给观展师生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开展背景和作品情况,孩子们在我院学生的带领下依次进馆,还仔细聆听了书画展所表达的深刻含义,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少儿的安全知识,同时也增强了他们的爱国意识,其中5岁的洪传杰小朋友说:“以后长大了要当人民警察,保卫祖国。”

 

美术学院深耕细作、守正创新,回应社会需求,坚持大美育战略,把学生活动和社区美育进行有机结合,助力地方文化振兴。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