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师生党员开展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6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11月底,美术学院以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的形式,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各支部书记在专题学习会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强化党建统领,扎实推进组织工作现代化;支部书记号召全体师生党员要努力打造基层党组织自身过硬本领,积极丰富支部活动内容,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尽最大努力用党的创新理论和历史经验凝聚力量,真抓实干。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决贯彻党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紧紧围绕推进组织工作现代化这条主线,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和举措。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