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开展2023年度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校内专家巡讲第三场暨第十八期“青马工程”第四讲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99

为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提升就业能力与职业规划发展能力,美术学院于1129日在玉衡报告厅成功开展了2023年度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校内专家巡讲第三场暨第十八期“青马工程”第四讲。本次讲座由美术学院2022级辅导员李艳老师主讲,主题为“择业定位——确定未来的求职目标”。

李艳老师在讲座中强调了大学生职业规划的重要性,特别强调了除了基本素质外,学生的比赛经历、实践锻炼也是非常重要的。她通过互动交流的方式,引导学生深入剖析个人发展内外要素,全面了解自己的个性特点和职业倾向,以推动学生更好地进行自我定位和职业选择。李艳老师还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就业中遇到的问题,通过生活中的小事例,向同学们传达了择业和就业的大道理。

本次讲座旨在让同学们了解自身职业追求与职业规划的具体内容,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认识自我、确立恰当的大学目标和职业理想,全面增强自身综合素质的平台。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择业和就业观念得到了转变,就业创业的思路得到了拓宽,就业创业的信心也得到了夯实,为他们下一步的就业创业之路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