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举办国家励志奖学金暨国家奖学金班级宣讲活动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6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构建学生资助新发展格局,提升资助育人实效,美术学院于20231119日、125日分别举办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宣讲会,由2023学年评选出的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进行宣讲,美术学院2023级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125日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欣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李欣原是美术学院2021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自入学以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并获取优异成绩。目前获得国家级奖励11项,省市级、校级大创项目立项3项;省市级奖励29项,校院级奖励30项,共计获奖70余项。她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一定要学会自立自强,明确学习目标,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大学生活,不断提升自我。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分别为不同班级进行宣讲。在宣讲中每位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学习方法、学习习惯、塑造良好心态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他们用自己的亲身体会鼓励同学们在困难前要鼓足勇气,在拼搏的道路上要坚定不移,勤奋努力。经验分享结束后,每位宣讲团成员都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困惑和遇到的难题。

宣讲活动旨在树立学生先进典型,激励美术学院青年学子肩负时代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通过本次宣讲活动,让同学们坚定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全面发展,让青春在拼搏中绽放光彩。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