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2023年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考核述职大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35


1220日下午2:30分,美术学院2023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述职大会在至善楼南楼502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联络员舒惠老师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董顺伟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傅小彪、党委书记董顺伟、副院长闫翀依次围绕思想作风建设情况、履行职责情况、主要不足三个方面展开了述职,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提出了思考和展望。在听取了美术学院处级领导干部的述职后,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对领导干部工作测评。



   第二阶段,在至善楼北楼515会议室开展了2023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美术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董顺伟同志支持。六位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教育党员情况、管理党员情况、监督党员情况等6个方面依次进行述职,述职结束后听取了美术学院班子成员对联系的党支部的评议,随后与会人员对6位支部书记进行民主测评。最后董书记针对学院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以下四点建议:一是要强化党支部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各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二是要加强党支部战斗堡垒建设;三是要加强党员学习教育管理;四是要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通过本次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考核述职大会的开展,一方面调动了全员教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提升大家努力奋进的决心;同时,各位领导干部对个人未来的工作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并表示自己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积极推动组织工作更好地适应现代化、服务现代化、保障现代化。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