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我院与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桥头镇签订 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推进我院政校合作服务地方发展322日,我院院长傅小彪,党委书记董顺伟带队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桥头镇开展乡村振兴战略合作考察调研活动。

    桥头镇位于藤子沟国家湿地公园腹心、是重庆市第一批“万企兴万村”行动典型乡镇、第三批市级乡村治理示范镇、17个市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乡镇之一。镇党委书记王东镇长谭笑、副镇长王家磊、重庆千年桥头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向仁富等进行了热情接待。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滨湖小镇、桥头乡村艺术写生基地、瓦屋村再别康桥民宿、陶然居瓦屋小镇等地开展了实地考察。

考察结束后双方在桥头镇政府进行了交流座谈从镇情介绍、发展愿景,到开展写生创作和团学活动、艺术研学、文化打造、支部共建、联合申报项目课题等方面达成共识。傅小彪院长建议桥头镇另辟蹊径打造新业态和艺术产业要精益求精、久久为功,要以“他山之石”借力发展,要“顶天立地”整合资源,既要“自助餐”也要“私人定制”提供不同人群需求。座谈会后双方共同签订了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石柱县政府办金融事务中心副主任任玲、县教委副主任刘小侠,以及美术学院办公室、实验中心、美术学系等人员一同参加了考察和座谈。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