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缅怀英烈筑忠魂,传承红色树新风"主题活动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29日,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师生代表在庄严肃穆的涪陵革命烈士陵园举行了一场主题为缅怀英烈筑忠魂,传承红色树新风的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向公众传达红色文化的重要价值,激发青年一代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并继承和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

当天下午,参与活动的师生们整齐列队,步入革命烈士陵园。在庄重的氛围下,他们首先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表达了对英烈们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随后,活动组织者带领大家参观了陵园内的烈士纪念馆,通过珍贵的文物、照片和历史资料,详细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无私奉献精神。


参观结束后,师生们齐聚陵园广场,举行了简朴而庄严的纪念仪式。在仪式上,美术学院的学生代表发表了激情洋溢的演讲,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并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美术学院的缅怀英烈筑忠魂,传承红色树新风活动,不仅向公众传达了红色文化的重要价值,也激发了青年一代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青年学子将继承和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