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参加重庆市“护飞行动”暨第25届“爱鸟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482

   通讯员:杨小露/

为了普及鸟类知识、增强护鸟意识,推动护鸟工作的开展,美术学院志愿者与麦田社工、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志愿者在424日在石龙社区参加了“护飞行动”暨第二十五届“爱鸟周”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爱鸟护鸟,万物和谐”,由涪陵区林业局主办,李渡街道石龙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活动对象为石龙社区的30名儿童。

   

活动伊始,美术学院志愿者们用彩绘颜料给小朋友们的脸部画着漂亮的鸟类妆容,氛围十分活跃,小朋友们都感到非常的新奇。随后,其余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开展了爱鸟护鸟的益智游戏,游戏结束后志愿者向小朋友们展开了爱鸟知识宣讲,在宣讲活动中,志愿者向小朋友们详细介绍了鸟的种类、鸟类的重要性以及保护鸟类的的方法。随后,美术学院志愿者们带着小朋友开展鸟类图案填色游戏,还教小朋友们折鸟类的折纸,在游戏中学习爱鸟护鸟的知识。


   

活动的最后,小朋友带着自己的绘画成品与全体志愿者们合影留念。通过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对爱鸟意识增强,也让志愿者们提高了对爱鸟护林的关注度,促进鸟类生态保护。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