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党旗在疫情防控中高高飘扬”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3611

通讯员:王黎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学生和教师以及在职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美术学院于11月8日设立了党员先锋岗,全体党员(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们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党员先锋岗

  疫情总体防控工作。负责师生教育管理、学生宿舍管理、解决教师教学工作生活等方面困难和问题、特情学生帮扶等工作。

傅小彪院长和姚成强书记在岗位上

党员示范岗

  负责教师线上教学等工作。

党员帮扶岗

  在我院学生宿舍楼栋安排一间党员先锋岗宿舍,负责本楼栋的突发情况处理,以及其他帮扶工作。


党员应急岗职责:
在至善楼北楼一楼大厅处设置党员志愿服务站,帮助办公室各位老师以及同学处理各种临时工作及突发状况。 

党员们在岗位上

党员宣传岗
对相关先进典型和事迹及时进行宣传报道。


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全民之战,党员干部们坚定的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引领群众在疫情应对上不“麻痹”、不“侥幸”、不“焦虑”,出“实招”“硬招”防止出现掀开“护心口罩”随处“裸跑”的现象,真正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在这场“疫考”中交出一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