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两学一做

12月28日,美术学院院长傅小彪带队一行赴丰都县高家镇,与丰都县教育委员会签订促进中小学美育高质量发展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丰二中举行。丰都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委主任代海门,丰都县第二中学党委书记向彦华,美术学院院长傅小彪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委副主任罗廷超主持会议。

签约仪式后,代海门主任美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签约是合作的起点,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多对接、多报告、多谋划,积极推进合作落实落地;要超前布局,与高校合作推进大中小幼美育一体贯通,打造具有辨识度的美育合作品牌。

向彦华书记对丰都县第二中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提出本次签约对素质教育尤其是中小学美育是很好的机会和契机,加强认识,积极推进,圆满成功。

傅小彪院长强调了美育对于中小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性,“五育并举”中美育能润德、启智、强体、助劳,要将美育贯穿基础教育始终,通过艺术浸润让学生健康成长。他提出,要进一步细化合作,推进大中小学校同频共建、发挥高校优势协同中小学美育发展。

傅小彪院长一行还实地调研了琢成学校、丰二中,深入走进劳动基地、陈列室、功能室等,参观了师生的美术作品并提出指导意见。作为地方高校助推新时代学校美育改革发展,发挥高等院校艺术学科美育工作的辐射作用我们一直在行动。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