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辩论队荣获学校辩论赛二等奖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2501

为了增强逻辑思维能力,提高语言表达能力,长江师范学院校团委组织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校园辩论赛。通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美术学院辩论队和计算机工程学院辩论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411日晚上7点,决赛在崇仁楼瑶光学术报告厅举行,朱渝成、王东辉、谢艳等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由主持人宣布辩论规则。随即,双方辩手围绕辩题“青年成才的关键在于外部机遇还是内部能力”展开了激烈地辩论。辩论中不断有精彩的场面出现,辩手灵敏的思维,清晰的论述,以及严谨的思路,使得现场的观众赞叹不已,精彩之处更是毫不吝惜掌声。在攻辩环节,两方辩手镇定自若,积极抛出历史事实给大家进一步论证说明“成才是外部机遇还是内部能力”。双方辩手较强的逻辑推理能力和清晰准确的陈词叙精彩的辩驳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迅速升温。

最后,谢艳老师对本次决赛做了精彩点评,指出了双方的优点与不足,对辩论赛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并为本届辩论赛的获奖学院颁发证书和最佳辩手颁发证书。我院获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侯佳慧同学被评选为最佳辩手。

通过本次新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也给了其他同学们一个感受辩论魅力的机会。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