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大学生CG职业就业攻略讲座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2442

美术学院大学生CG职业就业攻略讲座

通讯员:游云婷/游云婷/图

为了让同学们拓宽视野,更加了解CG职业就业行情,提高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美术学院于11月7日下午2点在至善楼南楼305教室举办了大学生CG职业就业攻略讲座。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来自重庆龙之瑞科技有限公司的赵欣讲师,参加此次讲座的是2017级、2018级以及2019级各班同学。

首先由赵欣讲师给同学们播放了一段关于重庆龙之瑞科技有限公司的短片,给大家简单地介绍了关于次世代、VR游戏、影视、动画、核心技术讲解以及关于CG行业未来的职业走向。随后赵欣讲师借着一些经典的游戏作品、动漫作品给大家对CG行业现状与未来的发展趋势作了深入分析,并详细介绍了游戏模型贴图制作、次世代游戏制作、虚幻引擎应用等具体内容,同学们都听讲地十分投入和认真。

在讲座最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CG行业的发展、CG与游戏行业、影视动漫行业的发展、今后从事CG职业相关工作需要哪些专业能力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并得到了相应的解答。学生热情高涨,讲座完满成功。

  

此次CG职业就业攻略讲座的举办,使同学们对CG职业就业的发展前景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对CG职业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兴趣,以及开始思考自己未来的道路,对创新创业的意识更加强烈了,这对每一个在场的同学都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