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第十四期团校培训第四讲“分组讨论”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1995

美术学院第十四期团校培训第四讲“分组讨论”会

通讯员:莫奕强 ⁄ 文 杨舒淮 ⁄ 图  

为了深入贯彻共青团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意见》,认真落实《中共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共青团工作的实施意见》。美术学院团委于11月12日晚上7点在正心楼01阶梯教室举办了“青马工程”第十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第四讲“分组讨论”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美术学院学生会主席武天琪,学生党支部办公室主任韩雪,主席团助理钱成霖与王一科以及2019级各班班干与干事。

此次大会由白子莹同学主持,大会围绕“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主题开展,在大会正式开始前,由各班班长进行抽签分组,共分为七个小组,并选出一个代表。

会议开始,白子莹同学简短的介绍了此次大会的目的,并宣布各小组围绕主题讨论30分钟,30分钟过后各小组代表按照顺序轮流上台发言。在讨论的过程中,每小组同学都认真对此次大会进行剖析,气氛是相当的激烈且又融洽

讨论结束,主持人根据顺序宣布各小组代表依次上台。每位代表都对此次大会主题发表了不一样的见解,认真剖析自我,然后表明了自己在以后的生活丶学习丶工作中的态度,不断“练就过硬本领”,改善自身丶提升自我,并坚持“锤炼品德修为”,修身立德,打牢道德基础。

会议最后,学生会主席武天琪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各位代表的认真参与及见解发言给予了高度肯定,其次,他要求各位同学在大会后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鼓励大家在现实生活中实事求是,相互学习,在奋斗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不断锤炼品德修为,成为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千锤百炼才能造就英才,珍惜韶华方能不负青春。此次大会的开展,让同学们知道:广大青年不论是成就自己的人生理想,还是担当时代的神圣使命,更加需要勤于学习丶用于实践,不断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使自己的思维视野丶思想观念丶认识水平跟上越来越快的时代发展,在时代舞台上施展才干丶担当大任,书写无悔青春的奋斗篇章。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