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举行星火志愿者总结大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2067

通讯员:徐晶磊/文 徐晶磊/

为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加强美术学院志愿服务体系建设,美术学院于1219日晚上7点,在正心楼107教室开展了美术学院星火志愿者总结大会。2017级实践服务部部长杨中华,2018级实践服务部副部长张蓁,韩雪,薛红英,2018级优秀志愿者钟泽鑫,以及2019级各专业星火志愿者参与此次会议。


首先,杨中华上台发言。他对同学们的实践活动做了总结。杨中华对于常规的志愿者活动中给予了肯定,并总结到志愿者们在实践中取得经验,在劳动中得到升华,同时对今后该院的青年志愿者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

接下来,主持人组织各组优秀志愿者代表上台发言。优秀志愿者尹思雨感慨道“给别人带去的是微笑,留给自己的是开心。”黄颖说道,“有时候活动中会很辛苦,但看到被帮助人给自己认可时,自己也真的跟开心。”志愿者们在服务中获得精彩,在奉献中寻求快乐。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星火志愿者总结视频,钟泽鑫为此次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获奖人员有环艺一班夏媛媛、三班郝红针,服设一班尹思雨、二班杨和悦、谢梦兰、张瑜,美学一班汪胜武、熊海婷,和数媒二班黄颖、郑晓睿。

最后,主持人倡导志愿者要认真学习贯彻,弘扬青年志愿精神,秉承青年志愿者的优秀品质,用当代热血青年的蓬勃激情和担当勇气,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