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2016级考研动员大会暨慰问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2011

 通讯员: 杨雅婷/文 杨雅婷/

为进一步提高美术学院2016级学生的考研热情,帮助我院考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并为学生考研做思想放松工作。美术学院于1220日中午1230在至善楼南楼502教室开展了2016级考研动员大会暨慰问会。出席此次考研动员大会暨慰问会的有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姚成强同志,2016级辅导员冉庆同志,以及部分即将参与考研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宣讲伊始,冉庆同志先对备战考研的同学们表示慰问和鼓励,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对当下考研形式给予了深入分析,并指出了2016级考研学生的有利之处,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实现自己的理想。

接着,姚成强同志发表讲话,他用身边的各类事例打动着考研的同学们,鼓励他们不要放弃,不要迷惘,勇往直前。姚成强同志强调,考研一方面是为了就业,另一方面是为自己更好发展打下基础。在对于有关考研的内容上,他有针对性地解答着了同学们对考研中存在的不解、疑问,为同学们梳理考研的方向。

最后,为了表达学院老师对考研同学的关心,鼓舞考研同学的气势、缓解他们考前的紧张氛围,姚成强同志为同学们分发了小礼品。在强有力的支持和鼓励中,大家都激情饱满,考研动员大会暨慰问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走向了尾声,本次考研动员大会暨慰问会至此圆满结束。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暨慰问会的举行,有效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情况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念,鼓舞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对引导同学们认识考研形势、精准定位考研目标,推动美术学院考研学风的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