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5-30浏览次数:2361

通讯员:徐晶磊/文  徐晶磊/图


为了让该院学生更好的在实践中积累经验,推进学生们各方面的发展,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及目标。美术学院于5月29日晚上7点,在至善楼南楼502举行了美术学院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会议由19级学生干事赵鑫辰主持,参与本次交流会的成员有美术学院2016级美术学2班王思瀚,学生会主席武天琪,副主席钱成霖,以及18、19级各专业的学生及学生干事。

  首先,王思瀚给大家传授分享生活中的。王思瀚以四年的的校园经历,给大家总结出四载青春里的一些回忆,自己感触到自己的瞬间。另外指引大家做一名有情怀的学生干部。

  接下来,王思瀚介绍了自己在工作中,所遇到的有价值的经历。讲述到自己在青马工程中,孟凡红的:“我不会一直在这里,但这里会一直有人在。”和自己大三的连任,大四的实习阶段等工作实践。从中把自己积累到的经验,总结到的道理,分享给了大家。让大家明白,每一次耀眼,都有教训和曲折相伴。


  随后,王思瀚分享完自己的经历后,大家共同进入了交流提问环节。面对同学们的问题,王思瀚循循善诱的解答,不厌其烦的解决学生们的困惑。提出大家在经历每件事情后,分析自己懂得了什么,明白了什么。

  最后,王思瀚对本次交流会做出了总结,再次强调了何为情怀,并让大家及时制定目标,提前做好关于毕业要做的准备,以及就业的打算,不能在临近毕业时迷茫。祝愿大家度过美好的大学四年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