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剪中有情,助力抗疫”全国剪纸艺人作品联展美术学院学生作品入选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2189

 通讯员:杨舒淮/文 杨舒淮/图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肆虐,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艺术创作也是重要作为美术学子的一股力量。院倡议全院师生共同参与创作“抗击疫情”艺术作品,用画笔讴歌疫情防控战中的英雄事迹和模范代表,尽己所能,为这场战斗出一份力。


倡议书发出以来得到积极响应,众多师生主动参与到作品创作中。滴水成河,积水成渊。院收到多件作品包括中国画、油画、宣传画、招贴画、漫画、水彩、水粉等多样题材。

弘扬非遗文化,传播剪纸艺术!剪纸艺人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投入到这场疫情狙击战中为其注入正能量。由“剪纸世界”公众号举办的剪中有情助力抗疫”全国剪纸艺人作品联展,向全国剪纸艺人征稿。在众多的作品中,美术学院2018级美术学1班杨佳丽的作品脱颖而出成功入选。作品生动地刻画出抗疫医护人员奋战一线的场景。同时还体现了社会各阶层为夺取防控疫情的最后胜利贡献力量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表达了对前线的医护人员和防控人员的祝福与感激。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美术学院师生们用自己独特的艺术表达方式为武汉加油助威“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