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开展第十七期党校培训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2122

 通讯员:任玉平/  谢金芳/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党的最高理想与奋斗目标,做好党的理论学习。美术学院于62日晚7点在至善楼南楼502教室举行了美术学院第十七期党校培训暨“端正入党动机,做合格党员”。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姚成强,袁黎老师。参加此次会议的是17级、18级、19级全体团员及其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开始由姚成强书记从党史回顾讲起,一一梳理共产党的发展史。共产党是先进的组织在1927年的七月,中共一大宣告成立。1927年以来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历史道路,既无比波澜壮阔,又异常艰辛曲折。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无论是弱小还是强大,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我们党都初心不改、矢志不渝,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从53人的小集体渡过文化大革命发展到如今8千多万人。

   其次,再讲到端正入党动机,要把我们中国十四亿人带上幸福之路,要我们中国共产党不懈的努力,入党是为什么,是坚定共产主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而入党的政治信念,从战争时期到现在都繁荣盛世,都要坚定信念。把入党又分为四个类型,信念型,信仰型,锻炼型,荣耀型。把中国共产党当做偶像,崇高的信仰,怀着荣耀的心加入。入党有条件有要求,党章有明确的规定,要接受党的组织培养考察。

随后,姚成强书记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提出建议,他讲到做四有人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坚持原则,敢于抵制不正之风。勇于自我批评,缺点不足要自己说,优点和成绩由别人来说。积极做好党外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认真完成党的任务。

   会议最后,谷思其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她讲到我们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坚定政治理念,明确努力方向。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