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开展第十七期党校培训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1436

通讯员:李永珍/文 李永珍、徐晶磊/

   为了学习更多党的理论知识,进一步确立崇高理想与信念。美术学院于617日晚7点30在至善楼南楼502会议室召开了第十七期党校培训暨“党员的终身学习理念”。此次会议由美术学院应用设计系支部书记刘金宝主讲,参与人员为17级、18级、19级全体团员及其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首先,刘金宝书记讲述戈登·摩尔与摩尔定律,这一定律揭示了信息技术进步的速度与文明进程的加速。随后,提到城市化与规模法则,在数文明时代5G技术的广泛应用。接着,刘金宝书记解释了适应时代需要终身学习,知识的更新变快了,知识的实效性变短了,更好地加强人类的适应能力和学习能力。紧接着,根据《关于建设长江教育创新带的实施意见》讲述了开展终生学习体系建设创新试点,提高多样化学习机会,促进个性化学习和终身学习,推进高校继续教育规范创新发展。


   最后,刘金宝书记指出怎样进行终身学习,提到应该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积极适应时代要求,使用网络课程,适时更新知识,有针对性的技能培训,多阅读等。

   通过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美术学院学生树牢终身学习理念,更好地去学习、学理解、去掌握和运用党的先进理论,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