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2351

美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518日,美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旨在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部署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姚成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姚书记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础性工程。针对做好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姚书记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针对薄弱环节要采取措施加强和整改。要根据制定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和方案,做好任务分解,责任落实到人,明确工作要求。二是积累工作经验,改进工作方法,严格执照学校和市教委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数据的完整性、准确性。三是加强学生职业规划教育、就业指导、就业市场拓展、求职服务等各个环节的工作。加强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的联动,建立健全“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四是严格遵守上级部门关于就业工作的“四不准”规定,不准以任何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不准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与签约挂钩;不准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协议;不准将顶岗实习、见习证明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

毕业生辅导员冉庆通报了我院目前的就业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特别是近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