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积极推动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举办网上视频双选会助力学生就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2285

美术学院举办网上视频双选会

为切实贯彻中央关于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积极推动“就业服务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529日,我院与音乐学院、体育学院、传媒学院联合主办的“长江师范学院艺体类2020年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本次网络视频双选会吸引了近3000余人次关注,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参会学生1000余人,1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会后,多家单位感谢学院举办的本次视频双选会,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与传统的现场招聘相比,不仅有效降低企业的招聘成本,还不受地域的限制,通过云平台实现邀约、面试、录用一键式完成,提高了企业的招聘效率,同时也提出希望学院多开展线上招聘活动,满足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招聘的需求,不断探索校企互动新方式,长期合作实现共赢。

疫情发生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充分利用“互联网+就业”新模式,通过各类公众平台、微信QQ群进行了全方位的网络宣传,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全程无接触”的招聘服务,确保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安全、便捷、高效的线上精准对接,实现了新模式下的人才互选。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