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2604

通讯员:冯益/  杨小露/

 

美术学院于1029日下午330在鉴湖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重庆达瓦大数据研究院有限公司和100余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重庆达瓦大数据研究院有限公司向荣辰总经理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重庆达瓦大数据研究院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网络工程设计与施工;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以及电子产品开发与出售等方面都有所涉及。然后向总为同学们展示了公司3d建模的作品,以及虚拟AR技术等。最后向荣辰总经理就同学们提出的就业方面问题为他们作解答。



  同学们根据公司招聘条件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内报名,公司拟定录用名单先进行见习实习(试用),最后确定就业录用人员。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