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开展学风建设之环境设计专业汇报展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2541

  通讯员:胡希贝/文 马鹏程/图

  11月17日,美术学院在汉崇美术馆展出了2018级美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园林景观汇报展汇报展对地域文化的挖掘,受众人群的特性,景致的错落等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思考,其中有指导老师们的专业教学,也有同学们前期对专业上的总结。

  展出的作品主要是对园林景观以及植物的设计。其中整体设计主要是“唤香岭”和自由主题,注重空间构图和功能分区。景观植物设计则更注重受众群体以及空间意境。在设计理念中能看出同学们对人文的关注,对人与自然关系的探讨,以及对季节性等其他客观因素的深入思考。馆内还展有学生们创作的盆栽和植物标本,别有一番意境。从丰富形式的汇报展中可以看出,同学们以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进了学习,在专业上更多的去思考探索。

  此次汇报展创作形式多样,有助于同学们迸发灵感来源,相互学习并审视自身不足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与方向。这也是对前期美术学院学风建设成果的一个展示,助力美术学院全体同学共同进步,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热烈投入到学习中去。


学生作品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