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开展学风建设之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汇报展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2426

 通讯员:冯益/  周欢、冯益/

  1123日,美术学院在汉崇美术馆展出了2018级和2019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实践考察汇报展,展示了同学们对当地文化的深刻思考,与现代艺术的结合,形成了新的创意设计。

  展出的作品主要表现同学们对服装服饰的新认知,结合了当地的文化元素,主要表现对注重花纹布料等各个方面的思考,展报大多数都强调了传承千年的佛文化,以大足石刻为主要介绍方向,从佛像多变的衣纹、搭配的颜色等方面体会服饰文化的多变与传承和审美观念的变迁。在设计理念中可以看出同学们实践考察的的认真,对文物的细致观察,对各种文化古迹的的深刻思考。展现了同学们积极的学习态度,在专业上的不懈努力和思考。

  此次汇报展展现了同学们对历史文化的深刻思考,对服饰文化的传承发扬,并且有利于同学们相互学习相互进步。汇报展展现了美术学院前期学风建设的成果,有助于形成更优良的学习风气。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