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第十八期党校培训第六讲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1937

  通讯员:赵佳音/文 赵佳音/

  为了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基础理论素养,深化党章的重要性,美术学院于1123日晚上7点在至善楼南楼502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党章要做到六个牢记”的主题党课,由美术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卢晓波担任主讲。



  首先,卢书记紧紧围绕学习党章要做到六个牢记方面内容开始讲述,使同学们真正的了解到党章的重要性,党章作为党的纲领,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行动准则。然后卢书记提到学习党章要牢记党的历史,牢记入党誓词,牢记信念信仰,牢记初心使命,牢记纪律规矩,牢记政治本色。


  随后,卢书记着重讲述了牢记理想信念并要求同学们树立好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中国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卢书记希望同学们将党章融入到内心 ,融入到日常生活中 ,融入到学习和言行中,并可以为社会和人类带来更多服务于大众服务于人类的事情。课程中,卢书记通过独特的语言将理论知识讲授地生动活泼,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本期培训课程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章学习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为他们从思想上融入党以及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出了必要准备,为美术学院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