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2021届环境设计专业专场就业双选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2558

  通讯员:赵佳音/马鹏程、杨小露、赵佳音/


为了让2021届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形势,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美术学院于1119日下午2点在至善楼为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安排就业双选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美术学院党总书记姚成强,应用设计系主任王钢以及各个企业的代表。

本次就业双选会共邀请了3家企业,分别是重庆老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重庆梵青景观有限公司、广东星艺装饰有限公司,为毕业生提供了实习和就业岗位。

双选会伊始,由姚书记主持并致辞,热情欢迎各位领导亲临我院指导就业工作并竞聘人才。随后双选会步入了正题,进入了第二个企业招聘宣讲阶段,招聘单位以“环境设计”为主题,通过ppt展示,围绕环境设计的专业概况,以及在新时期,环境设计专业的行业需求,毕业生在应聘职位需要具备扎实的专业绘画基础,对专业软件的灵活运用,同时还需要善于观察,累积设计灵感。同学们着装正式,准备有素,认真的聆听三家企业的宣讲。



接下来是现场应聘。毕业生积极咨询和应聘,与企业招聘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交谈。毕业生在交流中提出自己的疑问,并对发展空间和薪酬问题进行了询问。本次双选会为企业和毕业生提供了双向洽谈的机会,它颠覆了传统的招聘模式,更像是一个小型的茶话会,这种招聘方式不仅让毕业生的心里压力小了很多,而且招聘企业也可以更加真实的了解到毕业生的想法。


最后,双选会在企业与毕业生相互交流中落下帷幕。本次就业双选会搭建了良好的校企平台,毕业生也对本次就业双选会有较高的满意度,认为通过参加此次就业双选会对本专业的就业需求和自身条件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样也让毕业生收获了不少面试的技巧,增强了毕业生的就业信心!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