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2555

通讯员:高飞

为了更好的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1125日上午,数图工场(重庆)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在美术学院至善楼南楼502会议室举行。参与此次会议的有2017级数字媒体艺术同学和数图工场公司负责人。

招聘会上,首先播放了数图工场的招聘宣讲片,就集团公司概况、业务板块、业务分布、人才培养、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介绍。公司负责人指出:我们需要有激情、有耐压力、爱挑战、能创新的你。在这里我们为想干事的人提供机会,能干事的人提供平台,干成事的人给与更多的荣誉和地位。在视频结尾诚挚邀请长师学子加入数图工场,创造新的奇迹。

紧接着负责人指出了该公司的人才需求,从平面设计师、建筑设计类、天猫客服三个岗位上提出想法,并在工作职能、专业要求、能力要求方面展开叙述。欣赏了项目作品。然后又谈到了该公司的晋升通道和薪资待遇。负责人指出,进入公司后,可以继续在全国高校、机构继续深造学习,有海量用户平台,充足业务订单,项目种类丰富,可以拓宽视野提升技能。然后领导向同学们发出了诚挚邀请,并介绍了入职流程以及联系方式。并且期待同学们的加入。

接下来,会议进入了现场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与想法,与企业招聘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交谈。会后,部分学生积极参加咨询面试环节,现场反响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此次招聘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市场上的最新岗位需要,也看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提高了就业面试的技巧,增强了毕业生的面试信心,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