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革教授莅临我院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2153

通讯员;冯益/文 周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美术学院于129日上午10点在至善楼南515举行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本次会议由长江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袁革教授作主题宣讲报告,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姚成强主持宣讲会,院长傅小彪和美术学1班全体同学参加宣讲会。

  袁院长从六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进行了深刻的认识和解读,袁校长介绍了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解读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强调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阐明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强调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根本保障。同时,袁校长还介绍了重庆落实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情况,并指出我们一定要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落实到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各方面,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弘扬实事求是的作风。

  最后袁校长对全体老师和同学提出要求,他希望大家要坚定信念、增强信心;加强学习、培养能力;强化实践、服务社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