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11月党员讲党史活动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1852

通讯员:陈浩然、马鹏程、胡希贝/图 胡希贝/文

  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服务社会主义建设,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8日下午4点,在至善楼南405、513、514教室组织了党员讲党史活动,参与本次宣讲的主讲人有李金花、钱成霖、李雅丽。

  宣讲会开始,三位主讲人分别在美术学二班405教室、数字媒体艺术一班513教室、数字媒体艺术二班514教室同时进行了宣讲。党员李金花首先分了六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光辉历程,告诉的大家中国共产党是引领中国革命,建设和发展的一面光辉旗帜。接着她倡导同学们去学习国史,学习国史有助于坚定爱党信念,最后她强调要听党话,跟党走,而爱祖国就要树立主人翁的责任感使命感。

  党员钱成霖结合着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场座谈会上所讲到“我们要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强调道一个国家要发展繁荣,必须把握和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的重要性,反之必然会被历史抛弃。然而身为大学青年,更要忠实继承党的光荣传统,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他倡导大家将初心和使命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党员李雅丽首先和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在近现代的发展历程,详细说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的指导意义和鼓舞作用。接着她讲到中国共产党代表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而大学生是优化共产党队伍结构的新生力量,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力量,是未来现代化建设的主力军。所以大学生应行动起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勤奋学习,不忘初心。三位主讲人结合着历史进行了党史宣讲,有助于同学们坚定爱党信念。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