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开展1月“学党史,强自心”党史宣传活动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2181

通讯员:马鹏程/文 陈浩然/图

  为了加强学生对党史的了解与认知,弘扬党的精神,美术学院于1月3日下午4点在至善楼408、515、519班级教室开展了“学党史,强自心”为主题的党史宣传活动。

  在党员张泽林的宣讲中,他表示要积极学党史、学国史,听党话、跟党走,这是当代青少年的重要一课党的光辉历程广大青年带来经验,光辉旗帜指引青年健康成长、奋发图强。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希望同学们时刻不忘历史。

  党员蓝思洁讲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顾名思义就是守初心和记使命。守初心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党的奋斗目标。在宣讲中指出要始终对党绝对忠诚、要始终做到敢于担当、要始终做到清正廉洁、要努力提升能力本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次党课活动帮助同学们全面、准确、深入地理解学习党史经验的重要性。

  党员王静讲到学国史,坚定爱党信念,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也希望同学们时刻不忘历史大学生应该行动起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勤奋学习、不忘初心。

  此次党史宣讲,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坚定了对党的信念,明确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