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2021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9浏览次数:3317

通讯员:张婧/图 高飞/文

  1月6日,美术学院2021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在美术学院至善楼北楼2楼展厅开展。本次展览共有104名同学参加,展出37组作品。毕业创作是检验学生四年学习的标准,考验了学生的综合水平,也是给学生一次全面展示,检验自己的机会。

  本次环境设计毕业展以“艺术助力乡村美,文旅融合焕新姿”为活动主题,以2021届毕业创作(设计)为载体,对黔江区冯家街道寨子社区、涪陵区江北街道二渡村进行实地考察,结合两地所拥有的特色创作出了风格迥异各具特色的艺术作品,精致的民宿设计、优美的园艺景观带设计、美轮美奂的生态家庭亲子农场设计,还有道路景观设计、文化景观广场设计等一系列别具一格精妙绝伦的作品。毕业作品中同学们汲取了多方面的地域艺术特色,构建了自己的设计特质创造了新颖独特的作品,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展。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毕业展览犹如一盏明灯亮前方的道路,也许前方的路途艰辛,但至少在毕业设计中同学们得到了指引和关怀,以及更多的温暖在毕业设计中,同学们可以最大限度的展示自己,表达自己的想法。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