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与重庆凯高飞书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产学研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2996

通讯员:刘红赟/图文

                                           指导老师:洪孝兵

   为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美术学院人才选拔和培养需要美术学院于3月18日上午10在至善楼北楼515会议室与重庆凯高飞书数字传媒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重庆凯高飞书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出席会议的领导和人员有董事长黄奇毅、总经理张冬梅、总导演邱俊峰、导演曹杰、执行导演陈强、后期合成师黄立秩、模型师杨刚。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领导和老师出席的有美术学院院长傅小彪、党总支书记姚成强、副院长闫翀、办公室主任张超、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刘金宝、数字媒体专业负责人刘鑫松、数字媒体专业教师冯家著。签约仪式由美术学院副院长闫翀主持。

仪式开始,闫院长首先介绍了双方出席代表,对重庆凯高飞书数字传媒有限公司的出席表示热烈欢迎。凯高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926日。拥有从策略、文案、编剧、导演、摄像再到剪辑、衍生品设计开发、制造、营销等完整产业链。通过整合国际合作品牌、原创动漫IP、合作名企名校等顶尖资源;以中国动漫谷项目的开发为契机,探索一条从西部最大的玩具及动漫衍生品制造商,向世界领先的动漫IP运营商转变的产业升级之路。

仪式现场

随后由傅院长致辞,他提到这次合作的机缘,之前与公司就有相关的交流。希望通过数字动漫实训基地的建立实现人才交流、资源共享,为数字媒体专业提供更多的实训机会,实现学校企业双赢发展。接下来由黄董事长讲话,他谈到希望双方合作后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数字动漫的长足发展,倾力打造独具特色的原创IP

傅院长致辞

黄董事长讲话

最后,美术学院院长傅小彪与重庆凯高飞书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冬梅签署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仪式。此次校企合作共建人才卓越实验班对双方都有重大意义,不仅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持,拓宽了学生的实训平台,也为企业提供了人才输送渠道,推动企业有力发展,实现校企共赢。

签约现场

举牌仪式(1)

举牌仪式(2)

合影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