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231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共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美术学院党总支于324日下午在至善楼5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共7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傅小彪同志主持。

动员大会上,党总支书记姚成强同志传达了中央、市委、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姚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一定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一定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三是一定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和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任务,作为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四是一定要强化检查督促,党总支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督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总支委员分别联系相应党支部,让学习落到实处,党史融入心中。五是一定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展版、LED屏幕、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先进典型和优秀成果,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作用,让党史学习教育有高度、有态度、有热度、有效度。

“回首百年光辉岁月,遥望万里华夏神州”,学院党总支将带领全体师生党员按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目标、工作任务、具体措施和具体要求,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更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