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2021年专业风采之运动会“燃烧青春·绽放自我”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1880

通讯员:冯益、胡希贝/图 高飞、胡希贝/文

为积极响应学校强化体育和课外锻炼的号召,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美术学院于4月10日在行健体育场开展了以“燃烧青春·绽放自我”为主题的田趣运动会。出席的有美术学院院长傅小彪、党总支书记姚成强、副院长闫翀、团委书记李艳、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张超、实践中心主任刘金宝、教学秘书陈林、2020级辅导员孙巧悦、2017级辅导员洪孝兵,参加的有2019、2020级全体同学。

运动会开幕式首先由国旗和院旗入场,接着2019、2020级各班班级、舞团和啦啦操的同学们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同学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展现着美院学子的风貌。随后由闫院长介绍了出席的领导嘉宾,傅院长进行致辞。他强调了开展运动会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切实加强自身的身体素质。最后,姚书记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运动会共分为田径运动会与趣味运动会,项目有400米短跑、100米竞赛、跳高跳远、男子4×100接力赛、趣味接力、你遮我挡、仙人指路、螃蟹赛跑、呼啦圈传递、摸石过河接力赛、拔河等游戏。在赛场上同学们充分了享受阳光与体育的乐趣,展现出了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相互打气,合作互助。各班之间更是坚持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前提的原则,增进了各班同学之间的交流。这不仅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灿烂的一笔财富,更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团结竞技的热情,弘扬了体育精神,增加了团队凝聚力。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