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开展考研交流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837

 通讯员:杨小露/图文

   为了激发美院学子的考研热情,增强同学们的考研信心,美术学院于48日下午230分在至善楼北515会议室开展了考研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了2017级优秀考研生董栓霞向同学们分享考研经验,参加的是设计系部分学生。董栓霞是美术学院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同学,已被兰州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设计学专业录取。

   董栓霞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历年各校的录取分数线,让同学们在选择院校上有了一定的把握。接着她从分数引进,告诉同学们选择院校的重要性,并分享了选择院校的技巧,让同学们在考研方向更加明确。随后,董栓霞着重讲解了文化课的学习方法以及要点和技巧,让同学们对于文化课的学习计划更加清晰。而在专业上,董栓霞告诉同学们要加强练习,争取在初试时取得好成绩,给自己加强竞争力。

   进入自由提问阶段,大家就如何选择考研专业,选择培训班以及复习备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如何解决等等问题,向董栓霞寻求意见和建议。董栓霞同学耐心的为同学们做了解答,并且还向同学们推荐了高质量的教辅资料。

   最后,董栓霞希望同学们做好大学人生规划,早准备时间多,要有毅力有韧性,摆正心态正视结果。希望同学们在考研路上要有认真踏实的态度,迎难而上的态度和坚持不懈的努力,并且预祝同学们都能考上自己理想的院校。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