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继承革命精神,永葆奋斗初心”美术学院各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2553

通讯员:赵佳音/

为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引领作用,促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42829日美术学院在至善楼开展了继承革命精神,永葆奋斗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党支部书记主讲,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各党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上的讲话精神,其中重点强调了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接着,各党支部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革命文物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识到加强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随后各党支部从开辟民族复兴正确道路、焕发科学社会主义生机活力、造福最广大人民群众这三方面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在讨论学习中,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对党史知识再学习、再挖掘,学懂悟透,深切体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马克思主义为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最后各党支部书记总结到,要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红色力量,不断发扬艰苦奋斗、矢志创业的良好精神品格。作为中共党员要自觉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永葆中共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