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美术学院成功举办“绘劳动.绘青春”涪陵万达书画大赛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1776

通讯员:李金花/  胡希贝/

   53日,为迎接五一劳动节的到来,引导同学们对劳动人民有更深刻的认识,懂得珍惜劳动人民的成果,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在涪陵区万达广场1楼举办劳动最光荣书画比赛,出席的评委有冯廷祥老师、熊浩吉老师。

  大赛开始,选手们进入了紧张的思考创造中。此次大赛创作时长为九十分钟,比赛分为儿童赛区和成人赛区,创作方式不限。参赛作品题材紧扣庆祝五一劳动节、劳动最光荣、劳动创造3个主题。创作过程中,在活动区周围引来了不少围观群众,选手们的作品,内容健康向上、富有新意。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各显神通,有的挥手就是水墨丹青,有的行云流水,收缩自如。在紧张激烈的比赛过程中,许多群众驻足观看、流连忘返。比赛结束了评委们在现场评定,并颁发相应证书及奖品,优秀作品将在万达广场进行展出。最后比赛第一名由美术学院冯秋浩同学夺得,并奖励一千元现金,以资鼓励。 

  此次大赛弘扬了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劳动光荣的良好风气,现场作画对同学们也是一次画技的考验。在涪陵万达广场开办比赛,不仅是美术学院成功“走出去”加强了对外交流,展示了美院学子的风采,也营造出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社会文化氛围和艺术教育环境。




 
版权所有 长江师范学院美术学院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